尹婪

我最爱的王小希十八岁生日快乐!

18岁生日快乐,我的小小魔术师殿下☆

初识你是同多人一起,眼拙的我并没有发现你的出色,运气不错,后来被我发现了。《起飞》这首歌在我这里定义一直很深,它让我真正的遇见了你,遇见一个那么好那么好的你。至今在我脑内仍然印象深刻的是《起飞》结尾的那个背影,你迈步向前走去,脚印清晰而无畏,王不留行笼罩在你的身上,不由得让我想到那句话:
    “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拦地,载着微草,向前飞去。”

突然就这样莫名其妙又理所当然的喜欢上了你。你的付出,你的责任,你的强大,你的理智。你是最飘渺的银河,承载万千星辰,亦是不曾闪烁的月亮,独一无二,不可或缺。

在这个联盟中,你不是最厉害的人,不是手速最快的,也不是最聪明的人,但你是最好的人,最好的队长,王杰希。

我喜欢你,超级超级喜欢你,独宠你不知道多久了,你总是能令我喜欢,真好。

好了,说什么都为时尚早,十八岁生日快乐,王小希,刚刚承担起队长,踏入联盟的你一定要加油啊!相信你自己,你是最棒的,你会成为微草不可动摇的一部分,你是希望,我的小魔道学者,加油飞吧!

小小礼物,聊表心意,希你锦程少寒沧♡

     承冠与王
万里银缎印华象
千缕细软勾玉霜
星辉布醒何远方
辰敛谁晓旧星芒
加却隐露迷踪在
冕双冠定正灯向
王归落下三千丈
杰人阖眼忽见光
希你锦程少寒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尹.

评论(3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