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婪

【叶修中心RPG】妄想乡(7.25更新)

m

Ne3s23p4想吃椰奶冻:

7.25更新进度:更换叶修行走图


(目前开放三个房间,包含一次死亡事件,建议大家都去送一送血,毕竟我做了好久_(:з」∠)_)


下载戳这里→【叶修中心】妄想乡


操作说明:


方向键:控制方向         空格/enter:确定


shift:加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sc:菜单


提示:有些东西可以多次调查哦~


就算是没做完的试玩版也有攻略向实况→【0725实况】


游戏BUG已解决。(感谢万能的电院小伙伴,不愧是我交第一大院www)


现在勾搭到的立绘画手是 @君见子 画风很可爱(*′∇`*) 


总算可以把我的火柴人都换掉了。


但我对我的封面图产生感情了,怎么办。


火柴人赛高。



这么生动形象当然是我自己画的(嗯哼)。




PS:如果闲得蛋疼可以再看看“主角-叶修”的属性,设定的时候我的私心超级重呢(笑)。

评论

热度(1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